上联 手残标题废无病呻吟 下联 眼瘸拖延症叽叽歪歪 横批 得治

相爱相杀三十题 目录

给杜方的三十题做个链接,方便看文的,就不打TAG了。


01 与爱情无关

02 猎人与狮子 

03 沟通障碍 

04 背对背入眠  

05 模拟恋爱

06 怪兽的花园

07 疤痕

08 至死方休

09 刺猬的拥抱

10 人造心

11 罪人

12 第九十九次初恋

13 一年一度的浪漫 上   一年一度的浪漫 下

14 暂时性失语

15 梦游症

16 鞭子和糖

17 交换日记

18 物极必反

19 奔走的理由 上   奔走的理由 下

20 无声电话

21 时光胶囊

22 争锋相对的示爱

23 二周目游戏 上    二周目游戏 下

24 催眠 上  催眠 下

25 谜底

26 最好的Bad End 上  最好的Bad End 下

27 毒 上    毒 下

28 你从来不知道的事

29 唱给你的歌

30 五十年后的故事

番外 复健的故事



下面我来唠叨两句,其实我偶尔也是有些表达欲的,但是为了让版面整洁好看一些,尽量能少废话就少废话ww选择三十题最主要的原因是不用起名字,这对我来说真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在遥远的中学时期我也是比较喜欢命题作文的,虽然常常跑题就是了(挽尊 回顾写过的这几题,肯定也有相同的毛病,但是点题这个事情,其实还是蛮主观的,我希望能在细节的部分对题目有所呼应,也希望能为之后的情节做一些铺垫,但是笔力不足这个问题,光想想也是很悲桑的呢......

在已经设定好的条条框框范围内构建情节本来就是有种局限性,所以可能前面更新的章节经常会有断层或者是没有解释清楚的感觉,一部分原因是有些情节我准备留给后面的题目,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毋庸置疑就是我的锅了【跪

选择了三十题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练笔,不记得在哪里看过了,别的lo主说过写文至少一小时千字的速度,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太好了,人和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泪 虽然每次我也是更个千把字左右,可是我™得是拿肝去换啊嘤嘤嘤嘤,也许这个写作习惯或者天赋有关,但即便如此苦手我还是想写写自己的脑洞,以期得到一点共鸣。古人有曰,无它,唯手熟尔。勤能补拙的道理不会错,我也希望借此机会多动动笔,也许哪一天养成习惯,磨烂了笔头,也就能流畅的讲好一个故事了。

最后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和给评论的小伙伴们,半夜睡醒也能看到回应的感觉很姓胡!比哈特!


评论(4)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了个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