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联 手残标题废无病呻吟 下联 眼瘸拖延症叽叽歪歪 横批 得治

立个flag,如果这周三次元的事情能够顺利解决就动笔就写个杜方年龄差的短篇三部曲,哦对,角色设定情节完全不相关【那还叫什么三部曲(╯‵□′)╯︵┴─┴
嗯…唯一的联系大概就是在于对杜方两人年龄差的探索吧,预计一篇年上,一篇年下,一篇同龄或竹马竹马。
如果按照两部原作的时间线来看杜方年龄差应该在十几岁左右,激赞!想想就觉得很美味啊!!!但是试想一下如果两者的阅历和生活经验做个反转,未成形的与根深蒂固的世界观相碰撞会不会产生火花?会不会意外的很带感呢🙊如果年龄相仿,互相扶持互相嫌弃,也是个值得挖掘的方向啊!
在很长的一段的时间里我是坚定的年上主义者,原耽也好,拉CP也好,各种对年下攻不来电,T&B时期突然get到了大叔受的魅力,自此就像是开了任督二脉,感受到了这个花花世界的美好。
年下的萌点对我来说不在于外形,而是在一颗来自成熟社会人的包容心,来自年长者无法掩盖的宠溺和辣么一点点始终存在的不甘心,好吧,一不小心又恶趣味了。
当然我要在此郑重的声明,不论年纪多大,小方都是我的白月光😂该疼还是要疼的,各种意味上的😉
其实就算事情没办成也会写的,粗略的设定都有了,只不过会忙起来,产出不稳定罢了…
最近吃够了拖延症的苦,这辈子不要不要不要再做咸鱼了ಠ_ಠ

评论(19)
热度(4)

© 苏了个打 | Powered by LOFTER